TITAN Atrato超聲波流量計:數據資料 Atrato Ultrasonic Flow Meters: DATA

TITAN Atrato超聲波流量計:數據資料 Atrato Ultrasonic Flow Meters: DATA
TITAN Atrato超聲波流量計:數據資料
TITAN Atrato超聲波流量計系列採用專利技術,使 TITAN Atrato超聲波流量計能操作在很寬的流量範圍而且在整個流量範圍具有出色的準確度。該 TITAN Atrato超聲波流量計是一個真正的管線內的流量計具有直接流動路徑。TITAN Atrato超聲波流量計的外殼是非常堅固和緊密,內置的USB連接口完全連通與連接電腦提供套裝軟體使用。它的信號處理系統允許的測量流量在整個雷諾數範圍同時允許粘性和非粘性的產品計量準確。信號鑑別將識別異常流量,忽略或回報是根據操作的需求。
TITAN Atrato超聲波流量計
TITAN Atrato超聲波流量計是精確到整個250:1的節流範圍優於±1.0%以上和重複誤差精度小於±0.1%。頻率輸出和K因子可以調整縮小或放大,以適應全流量的要求,因此增加 TITAN Atrato超聲波流量計解析度以符合預期所需的流量。
-測量系統
這個飛行測量系統測量上游和下游的飛行時間和一半的差的時間是流體的速度。我們的專利系統測量這些時間差,以優於200百萬分之一秒提供這卓越 TITAN Atrato超聲波流量計性能精度。由於是已知管子幾何形狀,脈衝輸出結果是精確的傳遞。進一步提高這種性能是藉由一般初級噪音比是1000:1,有時高達3000:1。
-電腦連接介面
USB連接允許使用者在筆記本電腦直接監視瞬間流量和累積量以及改變某些操作參數,如脈衝的解析度和流量單位。如果瞬間流量和累積量或可以直接登入類比電路板來編程設定和操作。在日後數據記錄和將可能成為操作統計參考。
-傳統
TITAN Atrato超聲波流量計發展開始於2001年,TITAN 決定發展世界上最好的非侵入性的小口徑超聲波流量計為一項長期策略計劃的一部分。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流體工程機構(克蘭菲爾德技術學院)的委託TITAN 獨自開發此設備和從那時起連續的參與這個計劃。TITAN有2個授予專利授權和2個以上的應用會在不久的將來進行全球獨家技術權利。

Atrato Ultrasonic Flow Meters_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