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微型渦輪流量計和TITAN流量計的應用

Mini Turbine Flow Meters & Titan Flow Meter Applications微型渦輪流量計和TITAN流量計的應用
TITAN 微型渦輪流量計和 TITAN 流量計的應用 在這個新的部落格(博客)功能,我們期待著呈現的是由 TITAN 流量計系統開發解決了客戶的流量計應用的例子。這個例子對農藥專家提出發展報告 – 存儲作物保護有限公司(www.storedcrop.co.uk),並著眼於TITAN 迷你渦輪流量計。 衛生和消除害蟲和真菌的是在生長和大量貯存的農作物是現代農業的一大難題。從用於食品生產的建立通過大量存儲產品清潔度的筒倉是對於確保產品的質量。甚至當生產正投入儲存的各種化學品的應用並擴展了產品的壽命。SCCL公司產生“灰霧”這些空間的一個系統,具有非常微細的霧以確保整個體積塗覆有適當化學藥品。該公司已經開發了自己的設備和方法,確保一個治療比傳統更好的方法。這些化學物質往往是管制物品,並嚴格控制申請量是至關重要的。近15年來該公司一直使用TITAN 流量計進行化學的使用量的記錄。在目前這一代的養護有限公司生產的設備分配化學品的使用量是使用TITAN 900系列微型渦輪流量計記錄。這些流量計整合到面板流量顯示器來可重新設置的顯示器上記錄總累積量。以這種方式,機器操作的方式是可以檢查所需的劑量是為用於確保這些管制化學品安全疏散的抗化學實際用量的區域。為了確保一致可靠的測量,SCCL公司生產的設備內部校準流量試驗台採用TITAN高度精確的橢圓齒輪(OG系列)流量計。

900_Paddle Wheel Flow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