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砲型靜電消除器

EXAIR 新型砲型靜電消除器 EXAIR’s New Ion Air Cannon Static Eliminators
EXAIR公司已經推出了的新設計的砲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砲)。新設計的砲型靜電消除器是能夠執行所有的相同的功能,和舊型號附加功能,那就是該產品是更堅固的,更可以承受正常,日常的嚴酷使用在各種應用。
EXAIR 新型砲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砲),型號8192仍符合具有美國和加拿大UL組件的認證。這也是符合OSHA在它保持低於30 PSIG輸出壓力的時候的終端壓力。保持我們的RoHS符合性是另一個重要因素放在一起時新型砲型靜電消除器的設計參數。除了這些RoHS符合性,新型砲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砲)也是符合CE認證適用歐盟安全和電磁干擾。
隨著新的設計中,我們已經將接地參考入高壓電纜中,所以現在只有一個必須在高電壓信號的電源供應器以及用於接地返回路徑進行連接,我們還改變了電纜結構使用的是PVC塗層,不銹鋼,嵌入安裝電纜承受許多常見的危害構成,從而保護內部導體以及提供電力的隔離,以保持符合CE標準。
模組化高電壓的電纜組件也可拆解,以允許清潔和更換的固態,不銹鋼發射針,以保證沒有故障問題的操作。新型砲型靜電消除器內置了5呎標準長的高壓電纜。然而,其他線纜長度可達到50英尺。可根據應用場合的要求,從電源供應器遠程安裝新型砲型靜電消除器是必要的。 當型號7960,雙輸入電壓的電源供應器,是新設計的,型號8192新型砲型靜電消除器對操作者仍然無觸電和結合過電流保護藉由電源供應內的集成熔斷器的裝置,以及一個分流輔助低電壓輸出到零伏就是應該高壓電纜損壞,並會導致短路情況。
EXAIR 新型砲型靜電消除器將作出實質性附加功能,對於任何製程應用除了需要安裝一個柔性消除靜電解決方式和工作的人員在包裝,精加工,塑料成型,預塗料除塵和許多製程應用產線上。

8192_iac_sideview2top_387X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