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小型316不銹鋼機箱冷卻器耐熱和耐腐蝕

EXAIR 小型316不銹鋼機箱冷卻器耐熱和耐腐蝕 Small 316SS Cabinet Coolers Resist Heat and Corrosion
EXAIR
新小型316不銹鋼機箱冷卻器系統使用溫度20°F(-7℃)的乾燥空氣維持電器外殼溫度,同時抗高溫和腐蝕性,溫度過高會造成內部電子元件造成不利的影響。EXAIR 新小型316不銹鋼抗磨損,腐蝕和抗氧化的性能,保證長壽命和免維護。其冷卻能力可達550 BTU /HR。非常適合小型電器外箱和熱負荷。具有較高的冷卻能力的型號高達5600 BTU /HR。EXAIR 小型316不銹鋼機箱冷卻器系統可提供NEMA 12,4和4X外箱等級。 EXAIR 機箱冷卻器循環20°F(-7°C)的乾燥空氣在整個外殼的內部,以防止高溫而故障。他們符合一個標準的電氣安裝等級,同時保持外殼的NEMA 12,4或4X等級。機箱冷卻器系統包括自動排水過濾分離器,以確保沒有水分傳遞給電器外箱的內部。可選的恆溫控制減少了壓縮空氣的使用,並保持電器外箱在設定溫度的±2ºF。 側邊固定安裝套件時可用在空間限制而為能在機櫃頂部上安裝。EXAIR 新小型316不銹鋼機箱冷卻器系可使用275和550 BTU /HR的冷卻能力。並通過符合UL和CE認證。有沒有活動元件磨損。製程應用包括食品加工,製藥,鑄造,化工和其他具有腐蝕性環境使用冷卻控制面板。

316SSCC_pr_3mbcmyk_381X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