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農業流量計 – 可重複精確流量測量確保正確的添加劑配料

TITAN 農業流量計 – 可重複精確流量測量確保正確的添加劑配料Agricultural Flow Meters – Reproducibly Precise Flow Measurement Ensures Correct Additive Dosing
在討論農業流量計市場, TITAN 企業報告Selmech用品有限公司(www.selmech supplies.co.uk)如何整合集成TITAN 800系列渦輪流量計到他們的青貯飼料添加劑系統,以確保這些添加劑的精確計量。
防腐劑,添加在飼料作物是一種常見的做法,以防止退化還能改善為它們餵動物適口性。從歷史上看腐蝕性化學物質在收割期間需要相當大的批量需要非常大的液體罐或頻繁加添加。現代青貯添加劑傾向於在更低的水平,但必須應用在這非常精確地匹配的收穫產量和條件的速度 。為了達到成功的結果是很重要的添加劑的應用在正確的劑量水平。太少和所期望的結果是不會實現的,太多的和昂貴的產品將會浪費。TITAN 依照需求生產農業流量計,以協助這一製程。
為了面對這一挑戰,Selmech用品有限公司轉向TITAN企業要與他們合作,開發新一代整合農業機械流量計塗抹系統 – 半自動化添加系統能精確地測量添加劑的流量和調節泵驅動水平保持正確的應用水平。
Selmech用品的Rob Sheppard評論說:“我們之所以選擇TITAN企業的800系列渦輪流量計(現貨供應農業流量計)整合集成到我們的添加劑塗抹系統,因為它提供了一個良好的成本/性能平衡,最重要的是的腐蝕性化學品有時候我們的客戶也會使用。為了涵蓋不同流量的應用範圍,我們使用三個不同的型號的800系列業輪式流量計在我們的產品線上的應用範圍。每個供應800系列流量計具有相同的機械外形和同樣的電力輸出,確保結果的一致性和可重複性,對於從系統與系統間 – 這是一個巨大的好處。“Rob Sheppard說:“我們喜歡與供應商可以討論技術問題和尋求建議。這是非常符合TITAN的情況下建議和支持,而且始終是免費提供的諮詢。這個優勢能與別人談論而真正知道他們的需求也不會過分強調說話。
TITAN 葉輪式流量計操作範圍是每分鐘0.05 – 15升6種流量範圍,TITAN企業800系列渦輪流量計結合了高性能和極具競爭力的價格。使用完全非金屬活動元件,使得800系列是特別為腐蝕性化學品計量而設計而且是非常理想選擇。

agricultural-flow-meters-381X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