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大背吹空氣噴嘴的清洗管子內部 Large Back Blow Air Nozzle For Cleaning Inside Diameters

EXAIR 新型1”NPT背吹空氣噴嘴設計為有效地吹碎片和從管子,軟管,輪軸殼體,孔,洞,內螺紋內部的液體和在液壓缸,齒輪箱,差速器殼體的其它元件內部的特徵和更多。孔陣排列提供了有力的360度的氣流從加工過程清除冷卻液,碎片和輕油。該噴嘴防止碎片進一步吹入元件內部,管子或管道,吹碎屑遠離管道或管並消除了任何安全疑慮。
該型號1008SS背吹空氣噴嘴是EXAIR 最大的背吹空氣噴嘴。它將適合開管內徑小到2“,並且是有效的直徑可達16”,因此它可以處理小的和大的直徑。它的材質是由316不銹鋼結構以提供耐久性和優異的耐腐蝕性能。安裝非常簡單和4.7毫米研磨本體以保證安全的配合。由於氣流引導回吹朝向操作者,建議使用個人防護裝備。 可選購12”,36”和72”延長管提供必要達到長管和管道清理。可選購1/4 “NPT型號直徑從7/8”到4”。
EXAIR 背面吹空氣噴嘴符合OSHA標準29 CFR 1910.95(a)和29 CFR 1910.242(b)在噪音和出口壓力。這也是符合CE標準。

20160510154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