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不銹鋼牙口管式真空器打開管線進入傳送帶 Stainless Steel Threaded Line Vac Turns Pipe Into a Conveyor

EXAIR 不銹鋼牙口管式真空器打開管線進入傳送帶
EXAIR 新型303不銹鋼3/8”NPT和1/2”NPT不銹鋼牙口管式真空器以氣動輸送器轉換一般普通管材,對於零件,廢料,修剪和大量材料來成為強大的輸送系統。其小尺寸使它們非常適合在狹窄的空間和緊密多條生產線。不銹鋼牙口管式真空器的設計非常符合一般管件接頭,法蘭衛生和其他管件,因此它容易使用普通管材和管件來構建一個完整的真空輸送系統。這些不銹鋼牙口管式真空器是氣動輸送器,它是很容易地採樣氣流,樣品顆粒或其他成分,移動小零件,或運輸廢料或在小空間生產產品。
EXAIR 不銹鋼牙口管式真空器噴射少量壓縮空氣在另一端產生真空與另一端輸出高流量氣流。它是瞬間的反應。調節壓縮空氣的壓力來控制的輸送速率。應用範圍包括去除修剪廢料,物料輸送,零件輸送,纖維拉緊,填充作業和取樣。 303不銹鋼EXAIR 牙口管式真空器是符合CE標準,並適用於廣泛輸送應用。牙口大尺寸達3”NPT和連結膠管的光滑端的型號達5”,其材質可選用鋁質,不鏽鋼303SS和316SS。

316sstlv-distillery_3mb_381x307-300x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