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新的抽射靜電消除器(抽射型離子器)符合CE,UL和RoHS認證 New Ion Air Jet is CE, UL and RoHS Certified

EXAIR新型抽射型靜電消除器使用在收縮包裝,包裝,印刷,噴漆或精加工之前去除元件上的靜電及污染物和灰塵。該產品經過獨立的實驗室測試,以證明其符合美國,歐盟和加拿大嚴格的安全認證,健康和環境標準,這些標準要求達到CE和UL標誌認證。它也符合RoHS標準。新的設計特點包括金屬嵌入安裝高壓電纜,防止磨損和切割,方便更換的發射針,整組接地連接和隔離電磁的保護套。無觸電抽射靜電消除器是一種有效的局部清潔裝置,可提供永久安裝或柔性軟管基座用於桌上應用。

EXAIR節省空壓縮氣的新型抽射型靜電消除器僅使用少量的壓縮空氣夾帶來自周圍室內空氣的總輸出氣流的80%,減少壓縮空氣使用量和產生最大電離子氣流。在放電端的激發發射器能夠在幾分之一秒中和高靜電荷的正離子和負離子充滿整個氣流。可選擇調節器來允許無限調節空氣量和速度。

對於永久安裝應用,EXAIR緊密型抽射靜電消除器(抽射型離子器)是最佳的選擇,因為它重量輕,容易使用1/8”NPT公接頭安裝。對於需要頻繁重新定位的應用,靈活的固定基座的抽射靜電消除器(抽射型離子器是理想的。軟管允許您將電離子氣流瞄準局部區域。

EXAIR抽射靜電消除器(抽射型離子器)安靜非常輕便。 可撓性5英尺的隔離高壓電源線,設計是堅固耐用。一個新的可選擇的電壓電源設計來操作抽射靜電消除器(抽射型離子器)。應用包括清潔成型零件,預塗漆除塵,家具整理和包裝清潔,貼標籤,印刷和裝配等。

EXAIRÕs new Ion Air Jet removes static electricity, contaminants and dust from parts prior to shrink wrapping, packaging, printing, painting, or finishing. EXAIR's Ion Air Jet delivers a concentrated airflow that can cover a precise spot without disturbing other areas. Th is quiet, focused airstream provides incredibly fast static decay rates and cleaning ability. Th e Ion Air Jet is the ideal way to remove static and dust from small parts prior to shrink wrapping, packaging, printing, painting or fi nishing. The Ion Air Jet induces surrounding airfl ow at a ratio of 5:1, minimizing compressed air use and maximizing ionized airfl ow. Force can be adjusted from a ÒblastÓ to a Òbreeze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