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XAIR靜電消除器來消除靜電 Stop Static Before It Starts!

靜電喜歡寒冷,乾燥天氣! 當冬季接近時北半球時,溫度開始下降,空氣將不能保持較多的水分。 空氣中較低的水分意味著靜電荷更有可能聚積在非導電材料如紙,塑料或玻璃上。 靜電也可以在未接地的導電材料如金屬或導電塑料上產生電荷。
這意味著,許多製造在生產環境中,涉及非導電或未接地元件,包裝或轉換過程可能導致操作者觸電,卡住,撕裂或甚至完全停止生產線!
消除這種累積靜電問題的最佳方法是使用攜帶一批量相反電荷的離子電荷製帶電表面,以中和電荷並消除靜電相關問題。 EXAIR優良生產這種類型的靜電消除離子發生器:

EXAIR 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超級離子風刀) – 將電離子棒與 EXAIR 強大而有力的氣動驅動的超級氣刀(40:1空氣放大)相結合,使它能夠傳遞一片均勻的靜電消除電荷氣流,最遠可達20英尺(6.1米)!
201512191956551

EXAIR 超級空氣擦拭靜電消除器(超級環形離子風刀) – 將分離電子離套管與 EXAIR 壓縮空氣為動力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相結合,創造出圓形的靜電荷的氣流來進行吹排,它非常適合在擠壓,電線和管道。 它的鉸鏈設計允許它夾緊材料,不需要鎖牙。
201506220719461

EXAIR 加農砲靜電消除器(空氣離子砲) – 利用EXAIR的超級空氣放大器(22:1空氣放大)的強大的,集中的錐形氣流將一個帶有靜電消除離子(由電離點產生)的區域擴散到15英尺(4.6米) 。 適用於遠程安裝和台式應用。
201512191947315

EXAIR 槍型靜電消除器(離子氣槍) – 將定點靜電消除器與便攜性的氣槍相結合,在難以到達的區域提供集中離子化空氣束。 它是對手動應用是正確選擇。
201506220721591

EXAIR 抽射靜電消除器(抽射離子器)- 將定點靜電消除器與EXAIR的高速空氣抽射噴嘴結合(5:1空氣放大),以產生一個有效的靜電消除清潔劑。 適用於固定安裝或預先包裝工作站。 也可提供強大的磁性底座,用於安裝在黑色金屬材料上,如輸送機或機架。
201512192001013

EXAIR 定點靜電消除器 – 提供有效靜電來中和靜電。 適合捲繞或切割製程。
201506220752191

EXAIR 靜電棒 – 理想適用於相關平坦的材料,其靜電棒需要安裝靠近產品表面。
20151219212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