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您的應用選定最佳流量計 How to Specify the Best Flowmeter for your Application

如何為您的應用選定最佳流量計How to Specify the Best Flowmeter for your Application
TITAN 報告了一份白皮書,意旨在幫助為其應用指定最佳液體流量計的設計工程師。
為您的應用選擇最佳流量計可能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因為最佳規格可以根據各種操作參數(包括管道孔徑,流動路徑,液體粘度,顆粒水平,測量精度,測量動態範圍,所需的維護)目標購買價格。
TITAN 工程團隊利用40多年的設計和供應液體流量計以滿足嚴格規範的要求,提供了一份豐富信息,無偏見的白皮書,討論了應用不同流量計的技術(差壓,渦輪,螺旋槳,正位移,渦流,超聲波,電磁和質量流量測量)到計量液體流量。此外,本文還討論了設計工程師在為其應用指定最佳流量系統時,應考慮的所有元件,這些元件構成了所有者的成本和流量計的購買價格。|
為了幫助規範過程,本文包括一個易於使用的選擇指南,它包含13個不同的應用範例,並將它們與14種不同類型的流量計進行對比,突顯每個製程應用的好,壞和可疑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