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新的大型虹吸管霧化噴嘴適用塗裝,冷卻,處理和塗料 New Large Siphon Fed Spray Nozzle Coats, Cools, Treats & Paints

EXAIR 新的大型虹吸管霧化噴嘴適用塗裝,冷卻,處理和塗料 New Large Siphon Fed Spray Nozzle Coats, Cools, Treats & Paints
EXAIR 新型1/2 “NPT虹吸式霧化噴霧嘴以各種不同的液體霧化的圓形噴霧模式形式,不需液體壓力但需要大量液體。這種耐腐蝕型303SS噴嘴將液體吸入氣流,並在內部混合,同時提供高達24“的吸入高度。液體可以很容易地調整,需要使用調節閥以滿足您的製程應用。 1/2 “NPT噴嘴提供高達68 GPH的高液體流量,直徑為6“的圓形模式。也是獲得專利無滴漏版本,以節省液體。
使用EXAIR 各種霧化噴嘴,您可以使用壓縮空氣和粘度高達300厘泊的液體針對各種產品進行塗層,冷卻,處理和噴漆。與水一起使用,二流體霧化噴嘴是在自動化過程中均勻冷卻熱物品的有效方式。它們也常用於輕油,防銹劑,化學品,油漆和染料。
這些二流體霧化噴嘴的不銹鋼結構增加了它們的耐久性和耐腐蝕性。 EXAIR二流體霧化噴嘴可提供1/4和1/2 “NPT連接,並且具有各種噴霧模式的尺寸和形狀,以滿足您的製程的需要。所有型號都是可調整的,有可用的安裝支架。EXAIR 也提供5年內最後保修,並符合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