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背吹式空氣噴嘴清潔微小內徑的管子 Back Blow Air Nozzle For Cleaning Tiny Inside Diameters

EXAIR 背吹式空氣噴嘴清潔微小內徑的管子 Back Blow Air Nozzle For Cleaning Tiny Inside Diameters
EXAIR 新型1004SS,M4 NPT背吹式空氣噴嘴設計用於提供最小,最有效的氣流,用於從小管子或軟管的內徑,通道,孔,內螺紋和其他內部零件特徵來吹排碎屑和液體。一整列的孔提供強有力的360度氣流從加工過程中清除冷卻劑,碎屑和輕油。該背吹式空氣噴嘴防止將碎屑進一步吹入元件,管子或管道中,並消除碎屑吹離管道或管道而產生的任何安全危險。
EXAIR 型號1004SS背吹式空氣噴嘴螺牙為M4 x 0.5,生產製造時具有小尺寸外形。將此噴嘴安裝在小至1/4英寸(6.3mm)的開口內,並且效能可達直徑1英寸(25.4mm)。它的材質由316不銹鋼製成,以提供耐久性和卓越的耐腐蝕性。安裝非常容易,確保在噴嘴本體上平面銑削以符合安全條件。由於氣流導回操作員,建議使用著需要具備防護裝備。提供碎片屏蔽,以保護操作員免受被吹離的碎屑所影響。可選擇不同尺寸的延長管6英寸,12英寸,24英寸和36英寸,以提供必要的伸展範圍,用於清潔較長的管和管道。噪音值低達80 dBA,符合OSHA噪音要求29 CFR 1910.95(a),以及符合CE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