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定制流量計用於OEM和定制製程應用 Custom Flowmeters for OEM & Bespoke Applications

TITAN 是一家領先的高品質流量計的開發商,為廣泛的原始設備製造商(OEM),私人標籤和定制客戶製程應用。
TITAN 知識豐富的團隊在為特定製程應用開發定制流量測量系統方面擁有超過40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無論是低成本OEM解決方案還是在尋找異國材料的專業設計。
對於OEM合作 – TITAN 尋求生產一個優化的流量計,以滿足您的確切製程應用要求,從而不會影響一個不太理想的傳感器而實現的結果。所得到的元件將是您的製程應用所獨有的,但仍將受益於Titan經過嚴格測試的現代製造方法,以確保有競爭力的高質量OEM解決方案。從最初的概念,TITAN 可以提供從預算成本從原型到完全生產的完整服務。通常,起始和工具的成本可以在整個產品的生命週期內攤銷。
用於建造Titan流量計的材料始終是最高標準,包括316不銹鋼,鈦,耐化學腐蝕的工程塑料和藍寶石。
TITAN 生產的所有流量計均按照ISO9001設計和製造,併校準到±0.25%的不確定度。 TITAN 企業的目標是生產耐化學腐蝕,高精度的數字流量計,它不僅具有競爭力的價格,而且設計為提供長期可靠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