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寶寶從洗澡水中扔出來 – 它如何適用於製造業 Don’t Throw the Baby Out With The Bath Water – and How it Applies to Manufacturing

BLOG – 不要把寶寶從洗澡水中扔出來 – 它如何適用於製造業 Don’t Throw the Baby Out With The Bath Water – and How it Applies to Manufacturing
歷史上有許多好奇的話語,仍然是我們白話的一部分,它起源於辯論。例子是“灑豆”和“咬子彈”,我的第一個主管之一喜歡使用“不要把寶寶從洗澡水中扔出來”這個詞。最初,我不太明白是什麼意思這一點,然後不確定它在某些情況下是否相關。很多年後,我沒有想過太多,但由於某種原因,這句話最近回到了我的想法。 
今天這句話通常意味著擺脫不好的東西,當擺脫骯髒的沐浴水時,你也不想扔掉寶寶!)當我回顧以前的主管使用過,這是針對解決方​​案來掌握的情況,但是由於最近的缺點,它似乎已經不能達到。整個事情(寶寶和洗澡水),嘗試新事物不會是有利的方式。 
我記得這個片語,最近一個客戶打電話給我們,他們使用的3”管式真空器。它的性能表現很好,但只是沒有做他們曾經希望的事。他們詢問在30天的保證期內是否仍然可以退貨,以及如何開始退貨。 

雖然我們的目標是可以使退貨程序變得簡單和有效率,但我們很可能會問幾個問題。我們會問“想要做什麼?”您可以發送任何安裝的照片(我們透過看到照片後,可以輕鬆補救一些東西來解決很多問題),當然我們會問“關於壓縮空氣的供應源。 “在最近的客戶電話中,客戶正在嘗試輸送狗食在一條25’的垂直距離和18’水平距離,這是一個頗具挑戰性的距離,但並不是不可能的。如果需要,可以發送照片給我們,然後轉向討論壓縮空氣供應。確定壓縮空氣供應管線的尺寸已經不足以滿足管式真空器的輸送能力,它所需壓縮空氣的額定壓力80 PSIG的68.5 SCFM。我們審查了“安裝和維護指南”,並為此安裝建議了適當的管線和空氣軟管尺寸。有了這個新知識,客戶即將修改安裝。 
當天晚上我收到一封電子郵件。結果大大提高!第一次測試試驗的平均值在46秒內輸送了50磅的材料,這是這些距離記錄的最快的輸送速率之一。客戶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