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情會比EXAIR 靜電消除器更容易?另外EXAIR 靜電消除器!What Makes Things Easier Than An EXAIR Static Eliminator? Another EXAIR Static Eliminator!

BLOG – 什麼事情會比EXAIR 靜電消除器更容易?另外EXAIR 靜電消除器!What Makes Things Easier Than An EXAIR Static Eliminator? Another EXAIR Static Eliminator! 
從事醫療和生物技術市場服務的合同製造商是我們槍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槍)的長期使用者。他們已經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使他們的產品多年來不受靜電和灰塵的影響。這些主要是小型手持元件,因此,在組裝和包裝期間,當需要清潔和無靜電時,EXAIR 的槍型靜電消除器(離子風槍)是最理想的,因為它也是小型和手持式的。 
然而,一個新製程涉及操作員需要雙手進行組裝。這將意味著拿起離子空氣槍,吹排元件,放下,然後用雙手完成操作。他們認為必須有一個更好的方法。他們是對的! 
型號8910瞬時靜電消除工作站可以免提靜電離子氣流控制 – 腳踏板將離子空氣噴射器(其性能與Ion Air Gun相同)打開和關閉,以及一根腳的按壓。磁性基座和固定軟管使其易於安裝,並且更容易定位。
對於更自動化的方法,他們正在考慮使用EFC電子流量控制。它們準備就緒,開箱即用…光電傳感器將根據可編譯定時器單元的設置可打開和關閉電磁閥(安裝在壓縮空氣供應管線中)。通過傳感器前面部分的簡單波形,操作員可以激活幾秒鐘的預設吹排,這將很容易確定,更容易設置,最簡單的…可靠的重複一整天。他們會先嘗試腳踏,這樣對我來說很好了。也許有這樣的事情“太容易”,但是男人,我希望不會。 
即使您已經使用EXAIR 產品來簡化操作,也可以打電話給我們看看它可以獲得多少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