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會凍結,但您的電子產品仍然可能會過熱 You Might be Freezing, but Your Electronics Can Still Overheat

BLOG -你可能會凍結,但您的電子產品仍然可能會過熱 You Might be Freezing, but Your Electronics Can Still Overheat 
對於我們在北半球的人來說,這些冬季可能容易有靜電消除問題所超越。但是,外部溫度較冷並不是意味著生產過程中使用的電子設備的溫度較低。 
在開發控制盤冷卻器解決方案之前,這個控制盤面臨著未解決的過熱問題。

本週,我收到了我們的一位經銷商的電子郵件,其中描述了兩個電子設備出現故障的製程應用(如上圖和下文所示)。兩種製程應用的故障根本原因是,即使環境空氣溫度不是異常高,容納電子設備的外殼內也會發生過熱。因此,我們使用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尺寸指南來確定每個製成應用的熱負荷,並為正確的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型號提出建議。 

這個控制箱也是過熱的,在控制箱內的組件控制的過程中引起問題。 
我們發現這兩種情況下的熱負荷都相當低,但是在每種情況下都足以使電子設備過熱。當電子設備的溫度超過其規定的溫度範圍時,它們將停止運行,從而導致每個設備的停機時間與其控制過程相關。通過在每個外殼上安裝控制盤冷卻器(機櫃冷卻器),過熱問題將迅速輕鬆地解決。而且,由於本製程應用中熱負荷相對較低,EXAIR 小型NEMA 12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是完美的解決方案。 
如果您有過熱電氣外殼,無論是在冬季,春季,夏季還是秋季,請聯絡我們。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