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XAIR 可調溫低溫冷卻槍冷卻尼龍零件和刷子 Cooling Nylon Parts and Brushes with the Adjustable Spot Cooler

BLOG – 使用EXAIR 可調溫低溫冷卻槍冷卻尼龍零件和刷子 Cooling Nylon Parts and Brushes with the Adjustable Spot Cooler
一家機器人公司上週聯絡我們尋求一種冷卻裝置用於尼龍塑料加工操作。它們具有六軸機器人,裝有磨料刷,當零件型材從研磨區域移動到檢查位置時,“清潔”零件輪廓。刷子有效地從零件中除去細粒和微粒,但是當刷子產生熱量時,它們開始增加的報廢量,導致輪廓變形。 
他們最初的想法是使用液態冷卻方法,但是這些零件具有一些可能吸收流體的小凹槽和孔穴,這對於它們來說不是可靠的選擇。使用空氣冷卻裝置的另一個關注領域是,如果氣流太強大,那麼它們處理的較小的零件可能會在機械手臂握住時有可能“移動”,這可能會刮傷或瑕疵零件。 
在進一步討論該製程之後,我建議他們在這應用中使用我們的可調溫低溫冷卻槍。可調溫低溫冷卻槍採用渦流管,使用一般環境空氣溫度的壓縮空氣來產生低溫氣流達-30°F冷氣流。使用溫度控制閥,他們可以輕鬆地調整排出熱氣流使出口溫度降和流量(SCFM),以提供足夠的冷卻水平,同時控制出口流量,不會中斷可調溫低溫冷卻槍運作。使用集成的磁性底座和柔性管,它們可以輕鬆地將它安裝到機器人的臂上,同時引導冷空氣吹過刷子和零件,使他保持冷卻。 

型號#3825可調溫低溫冷卻槍系統包括2個額外的冷空氣產生器,可以提供或多或少的冷卻能力和氣流。 
EXAIR 提供不同的製程和用途的各種局部冷卻產品。為了幫助您選擇最適合產品符合您的需求或討論另外製程產品,請聯絡我們,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