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XAIR 超級空氣噴嘴系列來進行海上管線焊接冷卻 Offshore Pipe Welding Cooled with Series of EXAIR Super Air Nozzles

BLOG – 使用EXAIR 超級空氣噴嘴系列來進行海上管線焊接冷卻 Offshore Pipe Welding Cooled with Series of EXAIR Super Air Nozzles

我們為客戶提供的服務之一就是幫助您選擇最適合製程應用的產品的解決方案。對於大多數製程應用,我們可以從庫存中隨時獲得解決方案,但上述解決方案並非如此。

這種獨特的吹出溶液冷卻了450mm(18“)管道上的焊縫。

1122型號扁平超級空氣噴嘴的這種配置用於冷卻,位於法國沿岸的製程應用中的管線焊接。外徑為450mm(〜18“)的管線焊接在一起,為了使焊縫質量達到最高,必須進行冷卻。為了冷卻焊接,該客戶需要在管道上吹送環境溫度的空氣。

 

最初,我們探索了超級空氣擦拭解決方案。超級空氣擦拭器可以為該管道提供完全360度的吹排,但是製程應用的一個方面導致透過噴嘴更好的解決方案;管道位置是不規則。

 

在這個製程應用中管道的直徑是相對恆定的,但管道移動時位置上有一些波動。如果使用超級空氣擦拭器,這可能意味著與精密加工表面接觸,從而改變了設備的性能。但是,如果我們可以找到一種方式來允許吹排解決方案,但有一些“靈活性”。

該解決方案中的“有一些彈性靈活”通過使用EXAIR 9053型萬向旋轉接頭提供,如上圖所示,帶有紅色圓圈,每個用於安裝112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每個16個)。這些允許噴嘴的正確放置,並且如果有任何東西接觸吹排的方案是可以移動的。 
在本製程應用中使用的EXAIR 112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的另外的優點是能夠在噴嘴內更換墊片以增加或減少從噴嘴傳遞的推力。 
了解客戶的關鍵要求導致使用EXAIR超級空氣噴嘴的這種半定制解決方案。如果想為您的製程應用探索EXAIR 吹排解決方案,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