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測試! EXAIR 的獲獎效率實驗室節省壓縮空氣和金錢FREE TESTING!!!! EXAIR’s Award Winning Efficiency Lab Saves Air and Money

BLOG – 免費測試! EXAIR 的獲獎效率實驗室節省壓縮空氣和金錢FREE TESTING!!!! EXAIR’s Award Winning Efficiency Lab Saves Air and Money 
EXAIR 的效率實驗室現在是“獲獎的效率實驗室”。 感謝“環境保護”雜誌認可EXAIR 服務的價值和重要性。

我已經有很發表多次網誌,我們繼續幫助客戶來使用提供的免費效率實驗室服務EXAIR 提供全美國的客戶。 EXAIR 效率實驗室允許客戶發送現有的吹排裝置,我們將測試壓縮空氣消耗量,噪音級和推力。理想情況下,我們嘗試在現場提供的相同操作壓力下進行這些測量,以便我們將它與EXAIR產品進行比較,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最安全的解決方案和能夠節省資金的工程解決方案能夠節省壓縮空氣和有效性。 
以下是最近的例子,一個客戶發送的關於壓縮空氣消耗量和人員安全性。他們送入的軟管實際上是設計用於液體冷卻劑,是非常大的壓縮空氣消費者。 

 顯示的軟管在40 psig入口壓力下使用。該設備不符合OSHA終端壓力,也不符合或超過OSHA標准允許的暴露噪聲值。軟管在使用84.64 SCFM的壓縮空氣,並發出100.1 dBA的聲音。 

如上圖所示,只有在暴露於這個噪音水平的情況下,員工每天只能在周邊地區工作2小時。噴嘴釋放的力量遠遠大於將碎屑和粉碎所需的力量。 EXAIR解決方案是一款型號1002-9230 – 安全型空氣噴嘴含30”固定軟管。 
EXAIR 產品在80 psig操作壓力下運行,這意味著它們使用17 SCFM的壓縮空氣,並發出80 dBA的噪音。在每個噴嘴節省超過67 SCFM以及將噪音水平降低到OSHA標準以下的情況下,EXAIR解決方案也達到或超過了OSHA標準的30 psig終端壓力。總體來說,這個客戶已經取代了這些低效率8個管線,每次啟動這些噴嘴來進行吹排時,節省了541 SCFM的壓縮空氣。 
如果您想了解有關EXAIR 效率實驗室的更多信息,請聯繫我們。 
我們期待著測試您的吹排裝置,並能夠推薦安全,高效,設計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