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流量計 – 咖啡機飲料流量計 Coffee Flow Meters – Beverage Meters For Coffee Machines

BLOG – 咖啡流量計 – 咖啡機飲料流量計 Coffee Flow Meters – Beverage Meters For Coffee Machines
咖啡機超聲波流量測量 

TITAN 最近問我們是否可以製作1美元咖啡流量計,用於咖啡飲料機 – 這將比現在的1美元的渦輪咖啡流量計更可靠。利用我們最近的超聲波流量計專利申請中的技術創新,我們生產了一個流量計量系統,該系統已經使用在板子上的微處理器,並且在儲水槽的上半部分中表現非常好。前4或5杯是可接受的流量,但是在儲存內的水降低其性能變得不可接受。見圖1。

不幸的是,這是一種由傳統過濾咖啡機的沸水供電,在低壓頭和氣體分離方面遇到困難,這是所有超聲波流量計的一個問題。然而,根據我們對渦輪流量計的了解,我們能夠為客戶確定其管道內的實際流體運動,這有助於解釋他們以1美元的渦輪流量計經歷一些異常現象。圖2清楚地顯示了瞬間鍋爐充放電時的正向和反向流動。由於渦輪機中的慣性,渦輪機流動保持為正向,而實際流動顯示出來雙向流量計的超聲流量信號所示的反向流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