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填充之前從瓶中取出碎屑Removing Debris from Jars Prior To Filling

BLOG – 在填充之前從瓶中取出碎屑Removing Debris from Jars Prior To Filling 
回到今年春天,我在印度與客戶進行了一些關於渦流管應用的互相交換意見。當時,他們面臨過熱的情況,需要一些指導,哪個型號將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 
又到這個星期,同樣的客戶再次聯絡我們,這次是一個靜電的問題。該問題的應用困難地從PET瓶內部清除小灰塵顆粒(如上所示)。PET瓶的高度為220-260mm(8.6“-10.25”),直徑為80-100mm(3.1“-4”),以每分鐘〜40單位的速度行進。 
由於靜電,本製程應用中的灰塵將粘附在瓶子的內部,在下一階段的過程中會出現填充問題。這個客戶需要的是一種去除靜電,吹離灰塵的方法,然後在瓶子上輕輕抽真空,以防止任何殘留的灰塵。 
解決方案是使用抽射型靜電消除器套件吹入瓶子,除去靜電和吹除灰塵,然後用超級空氣放大器去除抽射型靜電消除器未除去的任何灰塵顆粒。 
客戶對此解決方案感到滿意,但是空氣放大器是否能夠真正從罐中清除碎屑,猶豫不定。為了想像空氣放大器對這種應用的影響,我在下面做了簡短視頻。 

此視頻顯示了與本製程應用的瓶子相當的高度的圓柱體內的紙片。將紙張放置在圓筒內後,120021超級空氣放大器用於將紙張從圓筒中拉出,模擬客戶在此應用中對殘留灰塵的影響。看完視頻後,客戶對空氣放大器應用解決方案充滿信心。 
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這種類型的幫助,對於我們在EXAIR 是沒有什麼新鮮事。我們可以透過電話,在線聊天或電子郵件給我們所有的客戶,並承諾花費所需的時間來真正提供所需的幫助。如果您發現自己需要對設施中的製程應用進行堅固的工程支援,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