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林的EXAIR控制盤冷卻器在惡劣的條件仍然運行很多年 EXAIR Cabinet Cooler in Bahrain Still Operating Years Later, In Harsh Conditions

BLOG – 在巴林的EXAIR控制盤冷卻器在惡劣的條件仍然運行很多年 EXAIR Cabinet Cooler in Bahrain Still Operating Years Later, In Harsh Conditions 

這款小型NEMA 12控制盤冷卻器已經運行了好幾年了。現在,新的應用需要兩個額外的單位。 
幾個星期前,我在巴林的機械承包商聯繫了一個需要的控制盤冷卻器。他們的客戶有一個現有的單位已安裝,需要兩個類似的製程應用。與任何控制盤冷卻器需要一樣,我們需要對所涉及的熱負荷的開始準確了解開始,以確保我們推薦適當的型號。
因此,我們使用控制盤冷卻器尺寸指南來收集所需的信息並計算製程應用的熱負荷。在使用此信息計算426 BTU / hr的熱負荷後。 (〜125W),我們確認現有型號4308-240也將適用於額外的控制盤。 

使在這個骯髒的環境中,控制盤冷卻器仍然運行。 
現有的控制盤冷卻器已經運行了好幾年,沒有任何維護或保養。清潔壓縮空氣,通過簡單的5微米水/污垢過濾分離器實現,提供給該設備,除了乾淨的冷空氣進入控制盤。相對濕度由控制盤冷卻器調節至45%,從而為控制盤內的電子設備提供穩定的溫度和濕度。

由於控制盤冷卻器的設計,防止灰塵和碎屑進入控制盤內。只有乾淨的冷空氣進入控制盤。熱空氣則排出。
該製程應用是EXAIR 產品耐久性的一個很好的例子。通過適當的壓縮空氣供應,我們的產品將不間斷地運行,並在適當的性能下運行多年。如果您需要控制盤外殼的耐用解決方案,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