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壓縮空氣的問題 How To Solve A Problem with Compressed Air

BLOG –  如何解決壓縮空氣的問題 How To Solve A Problem with Compressed Air
我在EXAIR 公司當應用工程師已近六年,我學到了很多有關EXAIR製程產品功能的內容。我們做生意的方式確實變得很容易: 
•我們隨時分享製程應用的信息,當作是一個團隊。如果你問我一個問題,等於你會問我們所有人。如果我告訴你,如果我的一個團隊知道他不會,或者如果有人知道還有什麼其他工作,我可以告訴你一些可能的工作,我們也不會有什麼好處的。我們能提供一個解決方案。 
•我們將免費測試您的產品,這是一種普遍流行的方式。例如管式真空器可以找出最適合輸送的產品。 
•如果您考慮安靜,安全和高效的EXAIR 產品作為升級,我們屢獲殊榮的效率實驗室中來測試您當前的產品,因此您可以比較準確的性能數據並分析預期的好處…這可能是戲劇性的。試試我們吧。 

我們將讓您測試我們的產品,無風險。所有目錄產品均附帶30天無條件保證我們邀請你把它通過測試長達一個月。如果沒有解決問題,我們會安排退換貨。 
•我們會做計算分析。但首先,免責聲明:將工程產品的推力或流量與開放式吹氣相比較,並不總是講述這個故事。我們的智能壓縮空氣產品處在產生層流,其不會產生與開放式吹風(其本質上是湍流)一樣高的力/推力,但是更有利於降低效率和噪音值,以及類似的(如果沒有改善)的表現。但回到計算分析:如果您知道您需要滿足的現場冷卻指標(如渦流管,可調節點冷卻器,冷槍等)或液體噴射(液體流速和/分布尺寸和形狀,例如,從霧化噴嘴噴嘴)或櫃式冷卻系統可以處理的熱負荷,我們將進行計算分析並指定最適當的產品。 
無論製程應用如何,如果可以用壓縮空氣解決,很有可能我們有一個很好
的解決方案。打電話給我來了解您的製程並且如何幫助你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