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的超級空氣噴嘴的疾風氣流為維持真空系統管道清潔 A Burst of Air From Our Super Air Nozzles Keeps Vacuum System Pipes Clean

BLOG – 從我們的超級空氣噴嘴的疾風氣流為維持真空系統管道清潔 A Burst of Air From Our Super Air Nozzles Keeps Vacuum System Pipes Clean

一家海外紡織公司有許多自動紡紗機從原棉和聚酯纖維製造紗線。為了安全起見,他們使用真空收集系統從其紡紗機中清除任何浮動纖維。在這個設施中,他們有三排十個紡紗機。在每行上方,直徑為8”至30”的收集管將收集纖維並將其運輸到垃圾袋。直徑的差異是在每個紡絲機中維持真空壓力相同。離垃圾袋最遠的機器直徑最小的管子,最靠近真空系統的機器直徑最大。他們需要在每個機器內保持最佳的真空壓力,因為太多會影響紗線的生產,太少會使纖維遷移到生產區域。關注生產區遷移的纖維會有一個火災隱患,是一個很大的安全問題。為了使每排機器都能有效地執行,它們需要將盡可能降低靜壓力。 

他們所說的丟棄的纖維的問題將在管道系統中收集。每個機器都有一個4“的管道,將纖維從紡紗機吸入收集管上方的底部。主管線內的速度分佈由每個進料管道來中斷,因為它允許纖維聚集在“死角”。當纖維彼此纏結並變大時,靜壓力將增加。這將導致紡紗機內的真空壓力發生變化,從而影響生產線。他們必須關閉一排列,打開管道系統,並清潔整個管道系統。這是停止生產線耗時和昂貴的。 
客戶嘗試了一個由銅管製成的自製噴嘴。他將一端扁平化,並將其放置在問題區域上游的管道底部。他間歇地觸發它,一段時間後,他注意到他仍然在管道中收集纖維,但在不同的地方。系統在了解灰塵收集中速度分佈如何非常敏感的情況下,任何額外的障礙物可能會導致問題改變到系統內的另一個位置。他聯繫我們,看看我們能幫助他嗎? 
我戴上工程帽來幫助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建議的EXAIR 型號1104超級空氣噴嘴,因為它有足夠的力到達另一邊在直徑範圍內。 EXAIR 超級空氣噴嘴是非常強大和高效能的噴嘴。它設計成誘導環境空氣。這給了它一個強大的力量,而不使用大量的壓縮空氣。我的建議是將它們放在收集管的頂部,因為我們需要沿管道的底部保持平滑的輪廓。至於建議,我建議他們使用傾斜的吸取口(不是由EXAIR 製造)。 

它擰緊到管道系統的外部,它有一個2”的開口,45度的角度(上面的照片)。他們可以將超級空氣噴嘴瞄準“死角”地點,將纖維從底部吸取;允許系統將它拉向垃圾袋。無需重新整理收集系統,就可以在管道頂部切開一個開口並安裝超級空氣噴嘴。至於額外的好處,噴嘴不在氣流中;因此,系統中沒有額外的靜壓力。客戶能夠設計一個電磁閥觸發系統,只能有一個超級空氣噴嘴一次運作。它將從最遠的點開始,並一次觸發一個垃圾袋。短時間的空氣會使纖維保持在氣流中,而不會影響紡紗機的運作。這個客戶非常高興,因為他們能夠保持生產線運作,而不會在真空系統中產生靜壓力,並且不允許纖維逃逸到工作區域。 

如果您的系統中有存在污染物,並且需要強大的空氣才能將它分解,EXAIR 可能會為您提供合適的噴嘴。它可以幫助您製程應用中避免挫折,頭疼,浪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