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的工作帶回家(我希望!) Taking My Job home With Me (I Wish!)

BLOG – 把我的工作帶回家(我希望!) Taking My Job home With Me (I Wish!)
上週,由於“大自然之母”在溫暖之間做了典型的舞蹈,春天幾乎像春天,然後迅速回到了冬天的路上,俄亥俄西南地區遭受了強大的暴風雨襲擊。幸運的是,我附近的地區避免了附近地區經歷的真正強風和龍捲風活動。然而,我們收到了相當多的降雨量。 
每個春天,當地面仍然稍微凍結時,第一場好雨總是導致一些漏水進入我的地下室。水通過地板和牆壁之間的間隙進入,甚至通過一些地板裂縫滲透。我有理由說明為什麼只發生在春天,但我會保存一天。正如網誌標題所示,我希望我和我一起回家了一個雙向油槽輸送泵。 
EXAIR 製造雙向油槽輸送泵(RDV)系統,可快速安裝到任何30,55或110加侖封閉式桶槽。迷你雙向油槽輸送泵具有相同的優異性能,並配有5加侖的桶槽。再加上溢滿回收套件,使用雙向油槽輸送泵(RDV)抽真空雨水將是一個很短而簡單的過程。使用拖把,毛巾,風扇和除濕器需要更長時間,仍然沒有得到一切乾燥。 

壓縮空氣操作的雙向油槽輸送泵(RDV)系統是一種高功率真空,可以在不到2分鐘的時間內填充55加侖的桶槽,透過簡單的旋鈕旋轉,相同的不銹鋼泵可快速排空桶槽。沒有電動機磨損或葉輪阻塞,雙向油槽輸送泵(RDV)設計在工業環境中使用。自動安全關斷閥可防止系統過度填充。 
EXAIR 製造用於清理固體的系統,例如加工切屑和其他碎屑。 
為了討論您的製程應用以及EXAIR 工業清理產品如何在您的設施中獲益,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