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有現貨!EXAIR 316法蘭接頭不銹鋼管式真空器 New! In Stock! Sanitary Flange 316 Stainless Steel Line Vacs

BLOG – 新!有現貨!EXAIR 316法蘭接頭不銹鋼管式真空器 New! In Stock! Sanitary Flange 316 Stainless Steel Line Vacs
剛剛發布,我們現在正在放置四種不同的管徑尺寸的316法蘭接頭管式真空器。我們提供以下尺寸,1-1 / 2“,2”,2-1 / 2“和3” 法蘭接頭。性能與我們的不銹鋼管式真空器相同,但現在更容易安裝在法蘭管線系統中。不需要接頭或有特殊的商店焊接法蘭。 

新的管式真空器可以自行購買,也可以購買套件,包括管式真空器,管式真空器的安裝支架,壓力調節器和過濾分離器。您提供的唯一元件是夾具,墊圈和壓縮空氣供應。 

這些是我們已經廣泛在管線上氣動輸送器的最新四款產品。如果我們無法提供符合您需求的庫存管式真空器,我們還提供定制的管式真空器,以滿足您幾乎任何需要,只需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幫助您確定什麼製程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