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噴嗎?Will It Spray?

會噴嗎?Will It Spray?

視頻顯示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的預期用途,用綠色噴霧分布說明。 
我們收到的關於我們的二流體霧化噴嘴的常見問題之一是它們是否噴塗特定的液體。大多數時間這是一個簡單的答案,找到參考液體的粘度和所討論的特定霧化噴嘴的粘度範圍。但是,有時流體的粘度不容易獲得,最好的前進路徑是測試特定的流體或應用。 
上面和下面的視頻就是這樣。這種應用是將由貓鼬物質組成的特定混合物在沿著傳送帶通過時噴射到材料上。沒有需要特定的流量,我們只需要在離產品一定距離的地方噴塗特定的寬度。 
上面的視頻顯示了從噴嘴,廣角和平面分布所需的噴霧分布,下面的視頻顯示了我們在EXAIR 測試中找到的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該製程應用中的合適噴嘴是我們的型號AD2010SS,具有偏轉平面風扇噴霧分布的內部混合噴嘴和專利技術,以防止壓縮空氣流入噴嘴後液體流動。該噴嘴為此製程應用提供了正確的解決方案,並在收到訂單的同一天從庫存中發貨。 
快速前進幾週前,這個相同的製程應用可以從電子流量控制器(EFC)9057型獲益.EFC允許傳感器控制的壓縮空氣,從而控制液體流向AD2010SS霧化噴嘴。這樣不需要噴射液體時,這可防止噴嘴的操作。 
該解決方案的討論,測試和實施是EXAIR 產品背後的工程支持的一個很好的例子。我們真的幫助我們的客戶找到解決方案,如果在製程應用中有一個未知的,我們願意一起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