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測量壓縮空氣使用量?Why Measure Compressed Air Use?

BLOG – 為什麼要測量壓縮空氣使用量?Why Measure Compressed Air Use? 

我聽說過的最好的類比之一是說明監控壓縮空氣與銀行業有關的重要性。任何銀行帳戶都有存款和取款,如果提款超過存款,則會出現問題。所以,大多數人/企業/機構都有系統來監控他們的銀行帳戶,確保帳戶中總是有足夠的餘額來支付開支。 
壓縮空氣系統也是如此。如果需求超過供應,則會出現問題。壓縮空氣驅動吹排裝置產生較低壓力和推力,數位控制工具機氣動迴路內的不規則性能以及當需求超過供應時,系統中任何設備的操作壓力開始普遍下降。因此,這就提出了如何防止壓縮空氣需求與供應不匹配的問題。 
輸入數位氣體流量計。數位氣體流量計的全部目的是提供一種在即時或特定時間內查看壓縮空氣系統中現有需求的方法。這將量化使用輸出與壓縮機產生的輸出進行比較,從而允許系統的分析和適當平衡。 
該數位氣體流量計允許快速,輕鬆地監測壓縮空氣的使用。安裝在數位氣體流量計的USB數據記錄器允許收集壓縮空氣流量數據。 

此網誌頂部的製程應用照片顯示正在安裝的DFM。該數位氣體流量計正在設置使用USB數據記錄器來讓客戶選擇的時間間隔獲得壓縮空氣流量。透過監測其壓縮空氣流量,該客戶可以優化其壓縮空氣系統(將壓縮機的輸出與設備的需求對齊),確定系統是否有洩漏,並確定正在使用的壓縮空氣的有效性。 
重要的是要記住,壓縮空氣是任何工業設施中最昂貴的實用工具。沒有監測系統類似於盲目地在您的銀行帳戶上寫支票。正確的系統性能從容易提供的數位氣體流量計開始適當監控。 
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監控壓縮空氣系統的信息,請聯繫我們,我們很樂意討論可用的具體細節和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