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調節灰塵雲 Taming The Dust Cloud With EXAIR Atomizing Spray Nozzles

BLOG – 用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調節灰塵雲 Taming The Dust Cloud With EXAIR Atomizing Spray Nozzles 
你有沒有把一個好的晚餐放在瓷磚的廚房的地板上?並注意到他們似乎在緩慢的運動中,因為他們肆虐他們的厄運?我從未停止過一些較小的碎片可以走多遠的印象。我最近不得不更換我們的烤箱,我發現破碎的餐具碎片(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垃圾碎片,寵物玩具和“灰塵兔子”)一直靠在牆後面。 
奇怪的是,當餐盤到到終結時,它們的尺寸可以很小,它開始生活在更小的部分…作為一種精細的陶瓷粉末,壓入模具並加熱到比您最喜歡的餐廳的服務器警告您板材“可能很熱”的溫度更高。 
我正在寫這篇文章,因為最近我很高興協助一個陶瓷餐具製造商有一個凌亂的小問題…這種精細的陶瓷粉末從生產的地方移動到各種模具工作站(餐盤,沙拉盤,碟子等)在振動帶式輸送帶上。振動保持粉末鬆散均勻,這兩者對於成型和燒製過程都是非常重要的。它也會導致整個運送過程長度上升的塵土雲,他們希望盡量減少這種情況。他們的化學家告訴工程師,打電話給我們,它們可以生活在少量的水分,只要它不足以使粉末聚集 -這樣會在靠近模具的位置蒸發掉。 
這是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的理想應用…它們產生精確可控的液體細霧…一個型號AW1010SS內部混合,廣角圓形噴嘴安裝在生產線上的開頭附近,一旦他們知道花多長時間,透過霧水使灰塵消失,它們將相應地安裝更多的二流體霧化噴嘴。

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是理想的情況下,您需要一個細的液體霧化和精細的流量和物化分布的調整。有九十種型號可供選擇,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