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線的甜味(第一部分) The Sweet Taste of Floss

BLOG – 牙線的甜味 (第一部分) The Sweet Taste of Floss

一種流行的方法牙線或用牙線棒在牙齒間清潔方式。牙線棒具有一串牙線,其在兩個柱之間延伸並附接到手柄。這有助於進入那些難以到達的地區。這些牙線棒的製造商想要將櫻桃調味品放在牙線上。他們無法浸泡,因為味道的濃度太強了。他們需要一種更好的方法來應用輕質風味。在他們的研究中,他們對EXAIR 霧化噴嘴感興趣。 
當我們討論他們的設置,他們解釋說,一個微型輸送機,將攜帶一個24英吋桿子,充滿了許多牙線棒。當他們穿過兩個獨立的隔間時,牙線會在桿上晃動。一個隔間將調味劑噴灑在牙線上,另一個將烘箱中將溶液乾燥。他們給了我們一些他們正在使用的解決方案的細節。它主要是水,一些櫻桃調味劑和一個酒精鹼,以幫助乾燥。所以粘度非常接近水。他們沒有液體泵將溶液移到噴霧室。這不會是一個問題,因為EXAIR有虹吸式霧化噴嘴。它可使用壓縮空氣來產生真空,將流體提升到36英吋高,並將流體切割成非常細的霧。這是客戶的關鍵,因為他們不想在牙線手柄上產生任何液滴。 

為了確定正確的型號,我們不得不在他們的製程應用中進一步深入了解。他們提到他們做了一些初步測試,以找到正確的調味量。如果太多了,那就太過了,如果還不夠,那你就不會嚐嚐它了。隨著輸送機速度和所需的風味量,他們確定需要液體流速在1.2至1.4GPH(加侖/小時)之間。從他們給我的所有信息中,我推薦了3款SF2020SS型號。這是我們的無滴漏扁風扇虹吸式霧化噴嘴。扁平的風扇分布能夠橫跨整個桿子並均勻地擊中所有的牙線。由於在噴嘴上方約6英吋處供給重力,所以型號SF2020SS的液體流量最大為0.5 GPH。因此3個並列的原因。通過輕微的壓力調節,可以撥出正確的液體流量,以獲得完美的櫻桃味。 
二流體霧化噴嘴的無滴漏選項是一個非常好的配件。當不使用時,液體溶液會停止滴落。當關閉空氣壓力時,產生正壓密封,以不允許任何液體旁通。這在這個製程應用中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容納香味溶液的容器高於霧化噴嘴。他們設立了一個示範單位,他們對使用起來有多麼容易,並且顆粒噴霧有多細微。他們不必擔心滴漏,丟失的溶液或不一致的味道。 
如果您有液體要平均,有效地噴霧; 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可以為您做到這一點。對於上面的客戶,二流體霧化噴嘴在櫻桃調味料中是櫻桃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