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線的甜味(第二部分)The Sweet Taste of Floss Part II

BLOG -牙線的甜味(第二部分)The Sweet Taste of Floss Part II 
在第1部分的絲綢甜味中,我解釋了使用我們的霧化噴嘴將液體調味劑應用到牙線上的好處。與同樣的客戶,我們有另一個機會將它們保存在壓縮空氣和液體香料上。 
如他們的設置所述,他們有一個迷你輸送機,將攜帶一個24英寸的棍子,裡面裝滿了許多牙線。這個操作是手動的。操作員大約需要45秒鐘的時間來裝載牙線。輸送機將在大約15秒內將棍子移動通過噴塗室。客戶擔心連續噴塗,並想知道我們是否可以幫助這個操作。

他們非常擔心,因為噴灑不斷,可能會造成工作區霧化,浪費液體櫻桃調味料的問題。我的建議是使用EXAIR 9055型電子流量控制(或EFC)。 EFC是一個使用者滿意的控制器,將光電傳感器與定時器組合在一起。它有八種不同的可編譯開或關模式,以減少壓縮空氣的使用,在這種情況下,液體噴霧。對於這種類型的操作,EFC工作得很好。他們不需要手動打開和關閉系統,或者購買需要編譯的PLC。 EFC採用緊湊型封裝,易於安裝和設置。 
在評估製程應用時,信號“OFF”延遲將是在此操作中運行的正確設置。 (EFC出廠設置為此模式)。傳感器將檢測該元件並立即打開電磁閥。一旦傳感器偵測到元件,那麼它將電磁閥打開保持一段時間。對於這個項目,他們將定時器設置為15秒。他們將入口處的光電傳感器安裝到噴塗室。一旦傳感器檢測到填充有牙線棒的棍子,它將打開壓縮空氣到二流體霧化噴嘴。定時序列到15秒後,EFC會關閉電磁閥,停止噴塗。每當傳感器偵測到棍子通過時,它將重新運行這個定時序列。這優化他們的操作;特別是當他們用牙線棒裝載到棍子時有任何問題。將液體和壓縮空氣使用量減少了75%,保持了工作區域的無霧化現象。 
如果您需要一種簡單的方式來節省壓縮空氣的使用量,或者在這種情況下,液體,EFC可能是您需要的設備。它可以為您節省大量的營運成本,在這些經濟時期,我們知道每一點都是重要的。如果您仍然在EFC上有點“霧化”,您可以聯繫我們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