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味醬回收利用高揚程油槽輸送泵浦Condiment Sauce Recovery Using The High Lift Reversible Drum Vac

BLOG – 調味醬回收利用高揚程油槽輸送泵浦Condiment Sauce Recovery Using The High Lift Reversible Drum Vac
上週,我和一家製作專業調味醬的食品製造商合作,一直與燒烤醬或番茄醬一樣,正在尋求真空溢出生產樓面。在生產過程中,他們有時會在裝瓶過程中遇到溢出現象,導致產品溢出。他們目前的清理方法是讓操作人員使用沖洗軟管,“稀”醬油濺出水,然後將其引導到地板上的排水管,以便將其送至廢料箱。這是引起了一些問題,首先,排水渠有過濾器堵塞,不僅定期堵塞醬汁,而且可能會在地板上產生其他顆粒物,從而造成工廠的環境問題。另一個問題是他們正在浪費進行清理的水量。我的聯繫人是新任命的維修經理,負責尋求一種更可靠,更經濟的方式來彌補這種情況。他熟悉EXAIR工業製程產品,因為他曾在其雇主使用過一些管式真空器當作輸送器,並且知道我們也有一系列工業真空吸塵器,但不確定哪種產品最符合他的需求,所以他伸出援手。
在討論了製程應用的細節之後,我建議他使用我們的高揚程油槽輸送泵浦系統。EXAIR 高揚程油槽輸送泵浦(High Lift RDV)是一種僅液體的真空,提供180“H20真空,並能夠處理比我們標準的油槽輸送泵浦更濃,更粘稠的流體(高達1400 cP)。具有真空液體達15’的能力,本機標配20呎可撓性真空軟管,無馬達或活動元件磨損問題。該系統快速安裝到標準的封閉式鋼桶,可用容量為30,55或110加侖。對於溢出物,我們提供我們的型號#6901溢出回收套件,其中包括一個54“ABS延長棒和14”雙刮刀刮板,使地板清理變得輕而易舉。在材料抽真空之後,該單元可以設置為“空桶empty”以將液體泵送回到廢液箱,以便它們讓環境回收供應商帶走。

高揚程油槽輸送泵浦能夠從15英尺深的油罐或油罐將濃度較高的液體輸送。
為了幫助您選擇最適合您的特殊需求的工業真空系統或討論特定應用,請聯繫我們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