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當的空氣供應是最佳性能的關鍵Proper Air Supply Is Key To Optimal Performance

BLOG – 適當的空氣供應是最佳性能的關鍵Proper Air Supply Is Key To Optimal Performance 
我最近與一位客戶合作正在使用EXAIR 36“鋁製超級氣刀,從輸送帶上清除灰塵和輕質碎屑,但沒有看到良好的性能。他們最初打電話是因為他們現在詳讀目錄中,增加墊片會增加超級氣刀的推力和流動,並想知道會看到什麼樣的性能增加。 
超級氣刀從EXAIR 發貨,安裝了一個.002“墊片,目錄中顯示的性能數據反映了這種差距設置。用於鋁製超級氣刀的墊片包括.001“,.003”和.004“墊片,透過改變墊片為.003”墊片,推力和流量將是1.5倍,使用.004“墊片這些數據將加倍。雖然一些製程應用確實需要額外的推力和流量,但試圖吹除灰塵或輕質材料通常不會屬於這一類。 

將我們的焦點轉移到供應方面,事實證明它們使用的是1/4“軟管,而只能在設備的一端進氣。這提出了與所提到的不良表現直接相關的2個問題。第一個將是一組36“超級氣刀使用1/4”軟管是嚴重不足。如果從壓縮空氣的主幹管供應長度為10’或更小,並且供應操作的管長達50’,我們建議使用3/4“管子。可以使用軟管,但軟管需要至少為1“,能夠支持36”超級氣刀承載足夠的體積。其次,對於長度為24” 超級氣刀或更長的超級氣刀,您需要將壓縮空氣於兩端進氣,以保持超級氣刀長度均勻的層流。 
適當的壓縮空氣供應,超級空刀將在80 PSIG時產生每分鐘11,800英尺的排氣速度,這足以從平坦表面噴射輕質材料(實際上您最有可能是清潔灰塵)和較低壓力下的輕質碎屑吹排。如果客戶確實增加了墊片間距,壓縮空氣需求的增加只會加劇供應量不足的問題。 
每個10m推薦的壓縮空氣供應管子尺寸 – 安裝和操作手冊。 

這只是一個例子,說明供應管線大小和安裝是否適合實現最佳性能的關鍵。如果您遇到類似問題或需要任何產品或製程應用的協助,請聯絡我們,我很樂意為您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