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加工廠的另一個獨特解決方案 Another Unique Solution in an Aluminum Processing Plant

BLOG – 鋁加工廠的另一個獨特解決方案 Another Unique Solution in an Aluminum Processing Plant

需要從傳送帶下側的該皮帶上取下細粉塵顆粒 
幾個月後,我寫了關於在鋁加工廠安裝超級空氣刀的影響。那些超級空氣刀解決在輸送帶周圍清潔氧化鋁灰塵的重複問題,並為客戶降低了80多萬美元的成本。 
同樣的客戶也發現從輸送帶下方去除細小灰塵的方法,在這領域中適合氣刀製程應用。在這種應用中,沒有安裝粉塵收集系統在從輸送皮帶吹離細粉塵顆粒,因此需要不同類型的解決方案。 

該解決方案是將一個高效能管式真空器安裝在真空罩上,以從輸送皮帶上抽取出細粒並將其送回到滑道。這種設置的唯一問題是2“高效能管式真空器產生的真空流量比這個應用中真正需要的太多。因此,安裝了一個壓力調節器,以便對真空進行調整和微調。客戶能夠調整管式真空器的工作條件,以最少壓縮空氣使用,並發揮最大真空效應,抽取出卡在輸送帶上的細粉顆粒。 
在此製程應用中使用管式真空器,快速輕鬆地解決了一個長期困擾該製造商的問題。透過安裝這種真空解決方案,他們能夠防止原來需要關閉生產線來清潔輸送帶下方的灰塵和碎屑的推積。這樣可以改善製程正常運作時間,降低清潔成本,提高製程應用的生產量。 
如果您有需要真空解決方案的製程應用,請考慮EXAIR 管式真空器一系列產品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我們,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