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和迷你冷卻器 Music And The Mini Cooler

BLOG – 音樂和迷你冷卻器 Music And The Mini Cooler 
最近,EXAIR 公司向員工提供CPR(心肺心肺復甦術)培訓。我已經拿到認證,其他一些應用工程師也接受了這次培訓,所以我壓住了要塞。作為一名中年男子,我不得不承認,我對同事的能力對這個問題的回應並不完全是無私的。 
CPR(心肺心肺復甦術)訓練的關鍵部分之一是胸部按壓率。雖然大多數人根本無法準確地複制每分鐘100次,幾乎每個人都熟悉一些節奏接近的流行的歌曲。他們總是在CPR訓練中演出的歌曲是Bee Gees 演唱的 ”Staying Alive” (“依然存在 “)。根據迪士可的感受,另一個選擇演出的歌曲是Queen演唱的是 “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 (“又幹掉一個”) 。專業提示:執行心肺心肺復甦術時,可能會大聲唱歌。
說到音樂,當我在今天上午的訓練期間,我堅持說按住要塞時,我樂意協助一位來自音樂事業的來電者:一名鋼琴復原與調音專家。他們經常工作的重置調整針,這需要鑽多個小孔(一架大鋼琴可以有多達250個)到硬木板上。他們壓入後,所以它的關鍵是適合新鑽孔。如果鑽頭變得太熱,它可以直徑擴大,使得孔比以前稍微大一些。這個熱量也可能導致孔內徑的表面上釉。這兩種情況都可能導致調音針牢固地固定在孔中的問題。 
EXAIR 3808迷你冷卻器系統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 – 它將保持鑽頭冷卻和清潔與恆定的冷氣流。它的緊密而安靜,只能使用8 SCFM @ 100psig …,適合許多較小的空氣壓縮機的能力範圍內。 
如果您想要協調透過現場冷卻解決方案,我可以幫助…聯絡我們。哦,如果你想知道哪一首歌曲每分鐘大約100次,我會用於C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