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二流體霧化噴嘴除塵 Dust Suppression with an EXAIR Atomizing Nozzle

BLOG – EXAIR二流體霧化噴嘴除塵 Dust Suppression with an EXAIR Atomizing Nozzle 

處理和操作多粉塵的材料最困難的一個方面是抑制空氣污染物。小顆粒很容易變成灰塵雲,從而降低了可見度,降低了工作條件的質量。這樣會導致生產力降低,士氣低落,最大限度地發揮人員和設備的潛力錯失機會。 
我們在紐西蘭的經銷商最近協助他們的一個客戶在將水泥和微矽粉倒入攪拌機時面臨這一系列問題。排風扇就位,但未能充分吸取灰塵,因此需要採取新的方法以盡量減少灰塵。

 

解決方案是使用EXAIR AN2010SS無滴式內部混合霧化噴嘴,如上所示在紅色框中,產生霧化細水霧。澆注過程中產生的粉塵,該噴嘴產生的霧化小水滴捕獲,減少灰塵並適當地使用混合器。

 

為了將噴嘴準確地定位在需要的位置,使用上面用紅色箭頭顯示的18” 可撓性固定軟管來定位噴嘴。該可撓性固定軟管用於具有所需位置的“記憶”,允許快速連接到可撓性固定軟管上的噴嘴,簡便和可以重複的位置。 
這個簡單的設置是透過定時器來控制的,以確保水和壓縮空氣的使用實現最大的效率。這是一個容易解決這個客戶痛苦的問題。 
如果您想了解EXAIR 解決方案如何解決您的設施或製成應用的問題,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