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使其在溫室裡變得更好和有霧 EXAIR Atomizing Spray Nozzles Make It Nice & Foggy In Greenhouses

BLOG – 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使其在溫室裡變得更好和有霧 EXAIR Atomizing Spray Nozzles Make It Nice & Foggy In Greenhouses
多霧的路段。沒有人喜歡開車。在露天水域上航行船隻,特別是靠近岸邊的船隻或其他船隻,這是徹頭徹尾的危險。航班延誤或取消,將遠離家中的機場航站的旅客絞盡腦汁,並保留許多緊急事項,首先需要航班飛行的速度。哦,這個壞人躲在電影裡一直是這樣的。你可以透過不祥的低調音樂,在事情變得真實的惡意之前開始播放。 
你知道誰喜歡霧嗎?溫室經營者。他們的植物需得到充足的水,以保持灌溉土壤的生長,但如果濕度不高,葉子和花瓣會枯萎,變色。 
溫室的部分也是如此,當人們在下一個美好的春季週末中選擇一年一度的植物時,他們看不到(我們應該在很快就到這裡來)! – 像種子萌發室。我很高興最近幫助溫室操作員,他們需要在其發芽室之一更換一些舊的和故障的噴嘴。他們對我們的二流體霧化噴嘴產生的極細霧非常感興趣。經過一些不同流量和分布的實驗,他們確定了AW1020SS(廣角圓形分布,內部混合)-二流體霧化噴嘴的最佳結果。 

隨著其他房間的霧化系統開始故障,他們已經用AW1020SS替代了它們。我們本週早些時候發貨了兩個。 

EXAIR 製造有(90)二流體霧化噴嘴不同的型號可供選擇,我們已經得到了液體噴灑製程應用的解決方案。 
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提供了非常廣泛的流量,分布可調性,以適應大多數需要精細液體霧化的製程應用。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請打電話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