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吹排套件的測試台上測試 Bench Testing with Blowoff Kits

BLOG –  EXAIR 吹排套件的測試台上測試 Bench Testing with Blowoff Kits
上週,我們透過線上聊天聯繫的客戶。他解釋說,他正在開展一個項目,以清除位於3 x 5陣列的台式輸送帶上的元件上的灰塵。他已經購買了EXAIR 吹排套件1909SS型號和1910型號,並且已經能夠測試和開發成功的吹排系統。他準備擴大設計,並採購一套噴嘴和旋轉套件可在自動化過程操作。


諸如1909SS型的吹排套件提供了一種簡單的方式來探索EXAIR 提供的各種噴嘴類型,並測試在您製程應用或測試環境中每個推力,流量和噪音值的性能。每個噴嘴將具有特定的特徵,並且可以確定最完美匹配所有標準的噴嘴。 
1909SS型吹排套件包含(7)不同的噴嘴,全部採用不銹鋼結構。包括(4)超級空氣噴嘴(10,14,35和60 SCFM容量)的尺寸,微型空氣噴嘴,可調節空氣噴嘴,最後是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類似的吹排套件,型號1909,可選擇鋅鋁合金,鋁和黃銅的結構材料。 
我們已經在“空氣噴嘴吹排指南”第三版中提供了有關吹氣製程應用的詳細評估。在裡面,您可以找到所有可能對您和您的製程應用感興趣的所有噴嘴,吹排套件,可撓性套裝軟管和安全氣槍的技術規格。

要討論您的製程應用以及EXAIR 空氣噴嘴和抽射器如何使您的製程應用受益,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