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壓縮空氣流動的技術速度 Compressed Air Flows At The Speed Of Technology At EXAIR

BLOG – EXAIR 壓縮空氣流動的技術速度 Compressed Air Flows At The Speed Of Technology At EXAIR  
我不知道任何企業都可以更好地了解美國製造業的範圍,寬度和廣度,就像汽車行業一樣: 
*選擇一種原材料 – 橡膠,鋼鐵,塑料,玻璃,僅舉幾例 – 現代生產全部都受到汽車使用的影響。 
*再次選擇生產製造 – 焊接,切割,成型,加工,機電組裝;僅僅舉幾個例子,汽車製造商已經徹底改變了他們,經常受益於許多其他使用…並採用…這些技術改進的行業。 
*選擇業務好;這將取決於你在哪裡。我在辛辛那提,俄亥俄州。我可以在不到10分鐘的時間內在75號州際公路上行駛,四小時之後(由於美國製造的汽車的燃油效率,在一罐燃氣中),我可以在密西根州的底特律 – “大“我會通過幾十個,如果不是數百個建築物,在高速公路的房屋內,這些建築物擁有最大的客戶是汽車行業類型的企業。 
我們偶爾吹噓美國製造業,因為我們很自豪能成為其中的一部分,並支持這麼多不同的方面。什麼事讓我想到所有這一切是我最近接到一個電話關於我們的冷卻槍冷卻系統,以及如何在特定的加工製成應用中使用。他們對傳動零件進行加工,由於新材料和後續操作的細節,它們需要消除液體冷卻液。這是冷卻槍的“教科書”情況 – 這個部分問題是很小,只需要在這個製程中快速噴射冷空氣,所以他們拿了一台型號5215標準冷卻槍,把它放在機器上,不使用冷卻液…永遠。

這是EXAIR 壓縮空氣產品系列在世界各地有所不同的數百種製程應用之一。 如果您想討論如何幫助您跟上技術速度,請打電話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