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控制盤冷卻系統符合海上高需求 EXAIR Cabinet Cooler System Meets High Demands Of Sea Duty

BLOG – EXAIR 控制盤冷卻系統符合海上高需求 EXAIR Cabinet Cooler System Meets High Demands Of Sea Duty
高中畢業後加入海軍,離開俄亥俄,看世界,永遠不會回來。 “我的招聘人員說,”(如果你正在考慮服兵役,那些可以是最後的話,就這樣你才知道),我將是核工學院的候選人,所以我接受了考試。作為一名數學科學書呆子學者,我有資格入讀。大約在和工學院的一半,我自願潛艇。我的決定不在於我們的導師的海洋故事,更好的食物的聲譽,以及我對電影“粉紅色潛艦”的深刻的欣賞。 
畢業後,我派到新建三叉戟潛艇。我沒看到這個世界……我看到了康乃狄克州的格羅頓電動艇造船廠和格魯吉亞的海軍潛艇基地國王灣。偶爾偶然發生的嗜好,但從來沒有在那個我很喜歡的電影的背景下。我在入伍後不久就搬回俄亥俄(有意)。食物很好…我可以無保留地保證這一點。 
在造船廠的新建築環境中,我變得相當熟悉,對深海船舶要求的材料和做工的高度關注深表敬意,更不用說在船上裝有核反應爐。可靠性和耐久性顯然是關鍵因素。 
最近我很高興協助一家電氣承包商,他正在尋找一個在水泥接駁船上安裝新的變頻驅動器控制盤的冷卻解決方案。船上的工程師(海軍老兵本人)告訴承包商他的優先事項是可靠性,耐用性和防塵性。他不可能為EXAIR控制盤冷卻系統提供更好的案例。 
根據VFD規定的熱負荷,控制盤的尺寸及其位置,規定了額定值為5600 Btu / hr的4338型恆溫控制NEMA 12控制盤冷卻器系統。本設備在船內;如果已經暴露的元件,將會提供NEMA 4X系統。 

 
EXAIR 控制盤的冷卻系統沒有活動元件磨損,沒有電動機燃燒,沒有傳熱表面(如基於製冷劑的單元的鰭片和盤管)弄髒。一旦它正確安裝在密封的控制盤上,內部元件就不會看到任何東西,但冷卻是乾淨的冷空氣。

如果您需要在惡劣環境中保護控制盤,請撥打電話。有各種各樣的控制盤冷卻系統,以滿足各種需求,我們有一個你正在尋找,庫存和準備發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