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機械加工冷卻槍增加捲軸製造商的速度 A Cold Gun Increase Speed for a Reel Manufacturer

BLOG – EXAIR 機械加工冷卻槍增加捲軸製造商的速度 A Cold Gun Increase Speed for a Reel Manufacturer

當涉及模具沖壓時,摩擦產生熱量。熱量可能是減緩生產和降低刀具壽命的重要原因。 
捲軸製造商在這製程中看到了熱量的影響。他們有一台沖壓機,在35mm膠片的外邊緣沖出鏈輪孔。這些孔用在打印機,投影機和加工機器的推進捲帶。他們必須特別小心,因為膠片材料很容易發熱。我們之中的一些人記得當膠捲停在投影機上時,膠片捲軸會發泡和燒壞。 (我已經放棄了我的年齡了)。所以,速度至關重要,因為他們不想產生任何質量問題。 
他們對EXAIR 渦流管感興趣,因為它只使用壓縮空氣產生冷氣。渦流管不使用製冷劑或有任何活動零件。它們非常緊密,很適合在很窄的空間。如果能夠降低沖壓過程中的溫度,就可以加快生產。 

使用渦流管,EXAIR 增加了配件,來幫助不同製程應用的安裝。對於這個客戶,冷卻槍冷卻系統是提供冷氣的最好的產品。我推薦了5315型機械加工冷卻槍冷卻系統。該產品產生1000 BTU / hr的冷卻功率,並且它具有雙出風口軟管套件,瞄準膠片捲軸的兩側。它包括一個磁性基座,可靠地將它定位在沖壓機上,兩個1“扁平的噴嘴連結處連接在雙出風口軟管套件的末端。這些扁平的噴嘴將有助於將冷空氣引導到兩個沖壓板之間。當他們加快操作時,他們能夠保持膠片捲軸和沖壓模具的冷卻。即使有增加額外的速度,他們也注意到,在不得不在重做之前,沖壓模具停留時間更多出20%。 

如果您認為熱損害正在減緩您的系統,EXAIR 可能會有一個產品持續產生冷氣。上面的客戶,熱是一個“捲軸”的問題。透過冷卻槍系統,我們可以提高生產力並減少停機時間。如果您認為溫度影響您的製程,您可以聯繫我們來討論您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