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氣槍增加安全性並減少壓縮空氣使用量 EXAIR Air Guns Increase Safety And Reduce Air Use

BLOG – EXAIR 氣槍增加安全性並減少壓縮空氣使用量 EXAIR Air Guns Increase Safety And Reduce Air Use 
很多時候,我們收到來自客戶的電話,這符合我們在EXAIR 的重點 – 提供智能壓縮空氣產品,改善操作人員的所有安全和工廠的操作人員,並減少壓縮空氣使用量,最終降低能源成本。在上個星期,我收到了一位客戶的詢問,他正在尋找一款手持設備,可以輕鬆地連接到現有的壓縮空氣軟管上,以更換目前使用的高噪音無效能的自製空氣噴嘴,從他們的鋸床和鑽床來吹除鋼碎片和冷卻液。他們目前的設置包括粉碎的氣槍的組合,類似於下面所示的,一些小的開放管和便宜的塑料噴嘴。吹排工作正在運轉,但是他們的操作人員開始抱怨操作過程中的噪音過大,並注意到該區域的壓縮機在清潔循環中持續運行。他們的第一個提出的解決方案是降低供應壓力,這有助於降低噪音和壓縮空氣使用量,但是現在的氣流推力不夠強大,無法清除碎片。做互聯網搜索後,他們決定接觸EXAIR 尋求幫助。

我們提供的所有安全氣槍利用我們的空氣噴嘴,其設計符合或超過OSHA標準CFR 29 – 1910.95(a)允許的噪音暴露水平。按照標準規定,當員工的聲音超過90 dBA時,應該使用某種類型的工程控制措施將聲音降低至允許的水平。長時間暴露於過度的噪音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如耳鳴或耳鳴不斷,以及壓力和生產力下降。此外,我們的工程空氣噴嘴不會達到終端壓力,符合OSHA標準1910.242(b)。透過我們的空氣噴嘴的設計,總是有一個安全的空氣出口路徑,如果噴嘴排氣堵住或壓在皮膚上,出口壓力將不會達到30 PSIG。由於這種設計,我們的設備可以在更高的壓力下操作安全,導致高速度,強勁的氣流。 

對於這個製程應用,我建議客戶使用我們的Model#1210軟握安全氣槍。這個特殊的單元結合了我們的#1100超級空氣噴嘴,它產生了74 dBA的低噪音水平,完全符合OSHA標準,只需要號氣量14 SCFM @ 壓力80 PSIG,同時又具有解決製程應用所需的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