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動輸送機的新用途 Creative Uses for the Line Vac Air Operated Conveyors

BLOG – 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動輸送機的新用途 Creative Uses for the Line Vac Air Operated Conveyors

上個星期,一位客戶打電話給我們尋求幫助解決工廠中的一個小問題。客戶是長纖纏繞業務的專家,從多種類型的纖維製成各種類型的產品,如聚酯,尼龍,Nomex®,PTFE和Kevlar®。
在結束運作時,幾個線軸上將留下少量線。沒有足夠的線來節省未來的運作時間,因此客戶必須將剝離剩下的線,才能重新使用捲線軸。 
我記得EXAIR 應用工程師已經對細線行了一些測試,使用管式真空器來拉出和放鬆線軸。看到這個演出展示。 
客戶向我發送了以下照片,幫助我們更好地想像製程應用,然後寄送幾個示範線軸,還有一些細線仍然存在。
經過幾次測試,確定了最小的管式真空器可用,6078 – 3/8鋁製管式真空器,由於狹窄喉部的直徑與細線結合而產生最快的結果。測試的簡要說明如下。

在操作壓力80 PSIG的壓縮空氣中使用流量5.6 SCFM,EXAIR 管式真空器可快速解開線軸,提供了一種簡單,經濟有效的方法來自動執行一些繁瑣的手動過程。

EXAIR 管式真空器的輸送機是使用少量壓縮空氣對長距離移動大量材料的理想選擇。透過使用壓力調節器容易地控製材料流動速率。沒有活動元件或電力確保免維修操作。 EXAIR 提供直徑3/8“至5”的管式真空器,包括鋁,303和316不銹鋼,以及具有硬化合金結構的高效能型號。 
要討論您的製程應用以及管式真空器或其他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如何幫助您的製程,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