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氣刀取代換多種扁平噴嘴,節省壓縮空氣,節省金錢 Super Air Knives Replace Manifold Of Flat Nozzles, Saves Air, Saves Money

BLOG – EXAIR 超級氣刀取代換多種扁平噴嘴,節省壓縮空氣,節省金錢 Super Air Knives Replace Manifold Of Flat Nozzles, Saves Air, Saves Money
上週,我接到一個鋼鐵廠打來的電話,該鋼廠正在使用50個不銹鋼,扁平噴嘴均勻分佈在130”寬區域,來吹排鋼板上的光值標尺和冷卻水
。這些噴嘴有些正在運作,在最初的吹排處之後,他們看到一些水垢和水分的“條紋”仍然保留下來。他們正在考慮添加另一組噴嘴集合系統作為第二次處理,但是涉及到需要的設備的空氣量以及每個噴嘴的成本接近$ 250.00。操作壓力接近80 PSI,他們確定每個噴嘴使用大約35 SCFM或大約1,750 SCFM用於噴嘴集合系統。添加另一個噴嘴集合系統,壓縮空氣顯然會增加到3,500 SCFM,這將使用大量壓縮空氣來吹除水和輕質材料。 

經過進一步的討論,我建議您使用我們的60”(1)和72”(1)不銹鋼超級氣刀,連接在一起,提供一個132“長的層流的氣流。空氣的層流甚至可以跨越整個132“的長度,消除任何微弱或死角的區域,如現有的設置,這是導致水垢和水分的條紋。超級氣刀在相同的80 PSIG壓力下操作時,每英寸風刀只使用2.9 SCFM,所以對於132“超級氣刀,它們將使用大約383 SCFM,遠低於目前的1,750 SCFM,減輕了他們對壓縮空氣的需求關切,他們節省大量壓縮空氣,他們購買60“和72”不銹鋼超級氣刀,以及連結套件來更換其現有的噴嘴集合系統,無需添加另一個噴嘴集合系統。 

要討論EXAIR 產品如何幫助您降低壓縮空氣使用率,同時提供卓越的成果,請聯繫我們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