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氣刀的光滑應用 Slick Application for a Super Air Knife

BLOG  EXAIR 超級氣刀的光滑應用 Slick Application for a Super Air Knife
幾個星期後,我與一位客戶合作,為我們的一把氣刀提供了一個不尋常的應用。該公司經營一個營地,位於美國中北部地區,配有自己的滑雪場,滑雪板或管道。他們使用輸送帶滑雪纜車,滑雪者或滑雪板將站在皮帶上,運回山頂進行另一次滑行。他們開始看到一些安全問題出現,當墊子會弄濕和凍結,導致滑雪者滑倒並倒退。  

為了補救這種情況,安裝了一個刷子,嘗試幫助從皮帶上清除一些雪和冰,而這有一點幫助,皮帶上仍然有水分會重新凍結。為了幫助乾燥過程,他們試圖使用針對皮帶的地板鼓風機,但是湍流氣流似乎是“推”水,而不是擦拭乾淨和乾燥。超出想法,他們在做互聯網搜索時發現了EXAIR,並決定聯絡我們給予協助。 
進一步審查討論的細節,我推薦我們的30“不銹鋼超級氣刀的製程應用。超級氣刀沿著長度上提供高速,層流的氣簾。來自氣刀的層流將確保穿過輸送帶的均勻乾燥效果,而不是來自鼓風機的紊流。超級氣刀的不銹鋼結構也將適應潛在的惡劣環境條件。

 

EXAIR 超級氣刀可提供鋁材質,303ss或316ss結構,長度從3“到108”。 
在對空氣要求和安裝建議進行了一些討論後,客戶能夠租到一台租賃空氣壓縮機,並訂購30”超級空氣刀在我們的無條件30天保證下進行測試。經過幾週的測試,他們能夠將皮帶有效地乾燥到可接受的水平,增加了客人的整體安全。 

 

EXAIR 在當今市場上提供最安靜的(80 PSIG的69 dBA)和最長(最多108“)的風刀(氣刀),我們以最多的材料(鋁,303SS,316S和PVDF)存儲在最適合您的製程應用。要了解如何在您的獨特製程應用中使用風刀(氣刀),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