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空氣刀改善鋁棒工廠的製程 EXAIR Super Air Knives Improve Process in an Aluminum Rodding Shop

BLOG – EXAIR 超級空氣刀改善鋁棒工廠的製程 EXAIR Super Air Knives Improve Process in an Aluminum Rodding Shop

最近,世界上最大的鋁生產商之一發起了一項研究,以確定與其設施中的物質溢出相關的成本。他們的內部調查的目的是要從他們的停放區(鋁製造過程中的陽極桿回收的部分)中的材料溢出和積累導致的時間,金錢和生產損失來量化。他們的發現是非常驚人的。

在工廠的輸送帶下方有溢出物質推積如山。這種材料會積聚到危險的水平,造成員工潛在的滑動或跳閘的安全隱患,干擾輸送帶操作,無法維修輸送機,以及持續的清潔要求。基本上,材料的積累將減少輸送機部件的壽命,同時防止維護人員能夠維修故障元件。

 

因此,溢出物將從受影響的區域抽真空,進行輸送機維護,然後重複(惡性)循環。 
總體來說,這些溢出材料每年的清潔費用超過85,000美元(每週以1650.00美元的方式吸入溢出物料),7100分鐘的計劃外停機時間損失(在吸入和維修輸送機期間必須停止該製程),因此安全風險增加在溢出的材料上滑動和跳閘,並且由於在瓦礫和灰塵中操作而減少了輸送帶,滾筒和滑輪的壽命。 
找到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並不重要。該客戶需要一個永久可靠的解決方案,以消除其輸送帶下方的溢出材料。該解決方案是在皮帶下面安裝EXAIR 超級風刀(超級氣刀),與輸送皮帶行進方向相反,並針對集塵系統,如下所示。安裝前後的照片也如下所示。

上面的圖像顯示了超級空氣刀如何完美地解決了這個問題。 它們可以防止傳送帶下方的溢出物料堆積,消除吸取溢出物料每年85,000美元的清潔費用和7100分鐘的不定期停機時間,消除安全和維護問題,並為輸送機零件增加壽命。 
在一些地方,清潔間隔從日常需求改為間隔至12週。 (最短間隔從每天修改為每3週) 

所以,灼熱的問題是“這個解決方案為最終用戶付出多少錢?” 
實施此解決方案的總成本為16,000.00美元。僅根據清潔成本,該項目的投資回報率不到三個月。當停機和額外的輸送機維護考慮在內時,投資回報率甚至可以在兩個月內更快地實現。 
對於EXAIR 應用工程師,徹底確定客戶問題並集成最佳解決方案是我們的專長之一。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能夠看到我們的產品在單一製程中可以獲得的好處,每年節省客戶數萬美元。 
如果您有困擾您的設施的問題,並希望使用EXAIR 產品討論潛在解決方案,請聯繫我們。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