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幫助瑞士數值控制工具機更準確Super Air Wipes Help a Swiss CNC Machine to be More Accurate

BLOG – 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幫助瑞士數值控制工具機更準確Super Air Wipes Help a Swiss CNC Machine to be More Accurate

 

由於機械加工零件需要更嚴格的公差,機械公司開始研究瑞士型數值控制工具機。這些類型的機器在生產小零件方面非常精確和非常快。但是為了達到這一水平的準確性,棒材可能需要由無心磨床進行預處理。 
我們的客戶正在使用具有導向襯套的瑞士式數值控制工具,以生產出非常小而緊密的零件。因為他們使用導向襯套,所以棒材的外徑必須是平滑和同心的。一個無心的研磨機用來完成這個。他們使用的棒材長度是10’長,並放入一個棒材進料機。當他們必須研磨的外徑為30mm,表面光潔度為32Ra。當他們裝載棒材時,它們注意到表面光潔度磨損和損壞。這足以影響加工過程,不符合公差標準。 
他們回顧可能的原因,他們發現棒材研磨之後,一些研磨殘留物粘在棒材的外面。由於研磨機研磨棒材並且放在滾輪式輸送機上,油膜和金屬屑吸附在滾輪上,
當沿著輸送帶向著瑞士型加工中心行進時,這將刮去並標記棒材。為了消除這些碎屑,他們連接了兩根銅管,將壓縮空氣吹到棒材的頂部和底部。這不但大聲低效率,還沒有效果。他們仍然沿著棒材的兩側有一條汙穢的線。他們聯絡EXAIR 看看我們是否可以幫助它們解決這個困境。 
為了在棒材的圓周周圍獲得一致的吹排推力,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設計為這種問題的理想解決方案。我推薦2482型標準空氣擦拭器套件。標準空氣擦拭器設計吹入壓縮空氣以360度氣流分布。該氣流分布朝向以30度角指向中心,將碎屑吹離棒材。柯恩達效應最大限度地將環境空氣夾帶到壓縮空氣中。該超級空氣擦拭器是高效能和強大的推力。 2482型標準空氣擦拭器的內徑ID為2“(51mm),為30mm的棒材提供了足夠的間隙,它很容易安裝在無心磨床的出口附近,將研磨殘留物保留在機器內部,套件將包括過濾器,調節器和墊片,過濾器將從壓縮空氣系統中除去污染物,以防止任何其他污垢,並保持空氣擦拭物的內部清潔和功能。墊片和調節器提供調節能力,使氣流達到理想的推力水平,並從棒材的表面去除任何碎屑。

當他們拆下他們自製的銅管並裝上標準空氣擦拭器時,他們注意到幾個很大的改進。以前沿著棒材兩側的碎片的黑色線條都消失了。在棒材的圓周周圍的表面是乾淨的。客戶已經注意到,標準空氣擦拭器比自製吹排裝置解決方案更安靜,因為它的噪音分貝等級為77 dBA。至於另一額外的好處,標準空氣擦拭器使用比銅管少得多的壓縮空氣。這是因為其設計使它放大率最大化。隨著壓縮空氣在目標區域上移動的更多的周圍環境空氣,將節省壓縮空氣的使用量。投資回報率可能不到四個月。
如果您有任何物品需要360度吹排分布氣流,您可以聯繫我們,查看標準空氣擦拭器是否可以為您製程提供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