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空氣放大器:節省壓縮空氣,節省生命 EXAIR Super Air Amplifiers: Saving Air, Saving Lives

BLOG – EXAIR 超級空氣放大器:節省壓縮空氣,節省生命 EXAIR Super Air Amplifiers: Saving Air, Saving Lives

我最近很高興與客戶合作,在多人礦山救援任務期間開發一種向被困的礦工提供空氣的方法。聯邦政府規定,如果發生爆炸事件,礦工們必須有一個安全的地方,至少休養96小時。該系統將在這段時間內為他們提供空氣供應。在初始階段,他們嘗試使用一個從前一個工程遺留下來的一些舊的文氏管裝置。雖然這做得很好,但是它們並不像所需要的那麼有效率或高性能。通過一些研究,他們發現EXAIR 超級空氣放大器。 
而不是使用壓縮空氣作為來源,他們使用低溫液體空氣。空氣通過一系列冷卻板和熱交換器,並在溫度大約70°F送達到超級空氣放大器。然後將這種空氣帶入室內,給礦工提供清潔空氣的來源。 

EXAIR 超級空氣放大器採用獲得專利的墊片設計,允許設備從壓縮空氣供應中以高達25:1的放大倍率夾帶環境空氣。這種平衡的出口氣流使得風切效應變最小化,通常比其他空氣推進器安靜三倍的音量。超級空氣放大器配有一個.003“開槽氣隙,可以用更厚的.006”或.009“墊片來替換墊片進行調整。 
你有冷卻或乾燥的製程應用可以從超級空氣放大器中受益嗎?今天您可以聯繫我們,了解EXAIR如何幫助您在製程應用中節省壓縮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