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風刀墊片設計降低運營成本Super Air Knife Shim Design Reduces Operation Costs

BLOG EXAIR 超級風刀墊片設計降低運營成本 Super Air Knife Shim Design Reduces Operation Costs 
我們的客戶有一個應用,需要在兩個運行並排的輸送機上冷卻和乾燥零件。選擇了一台36“超級風刀,以提供整個寬度的覆蓋範圍,並簡化空氣管道和安裝。當我們了解更多地製程應用時,發現兩個輸送機的中心有10個部分,沒有零件會通過,因此不需要空氣。 
幸運地,EXAIR 超級風刀可以提供定製的墊片設計,以滿足製程應用的氣流要求。這些墊片可以具有各種厚度以增加或減少空氣流動,替代材料例如鋁製超級氣刀中的不銹鋼墊片以增加溫度範圍,或者在這種情況下設計為提供特定的氣流模式。 
通過利用特殊的墊片設計,與標準配置相比,估計每年可以節省865美元的壓縮空氣成本。這是一個顯著的節省能源,使用較少的壓縮空氣是每個人的優先列最高。 
查看下面的視頻,了解更多有關EXAIR 氣刀的信息。 
EXAIR 製造3種不同類型的氣刀,4種不同的材料,長度達108英寸。 
要討論您的製程應用,並了解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如何幫助您的製程應用,請隨時聯繫我們一可以幫助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