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輕量管式真空器 Light Duty Line Vac For Part Rejection

BLOG -EXAIR 輕量管式真空器 Light Duty Line Vac For Part Rejection 
今天,我與一位長期以來的客戶合作,有興趣使用管式真空器技術來提供取出不良零件的方法。零件從箱子出來,前往下一站進行最終站裝配。在一路上有一個接受/拒絕分析系統,並且決定將提供管式真空器一個簡單的方法來從輸送帶中取出不良零件並將其運送到廢料箱。 
零件非常小,具有0.093”至0.187”外徑和0.178”至0.335”長度。零件重量為0.27克或更小,因此重量非常小。估計最大零件加工時間小於6分鐘,因此適用低速和低輸送率。最後一塊信息是運輸的距離,這裡只有幾英寸高,然後過4英尺到垃圾桶。 
根據所有關於零件,過程和輸送距離的信息,確定3/4“輕量管式真空器將是此製成應用的理想選擇。該單元提供可作為132075輕量管式真空器套件的一部分,該套件包括一個自動排水過濾分離器和一個壓力調節器。壓力調節器在本應用中尤其重要,因為它將允許壓力調節以提供最佳性能,同時將壓縮空氣使用率降至最低。 

EXAIR 製造3種輕量管式真空器,管式真空器和高動力管式真空器,具有光滑軟管或NPT螺紋端。它們提供四種類型的材料 – 鋁,303和316不銹鋼質,以及硬化合金結構。材料選擇的一個重要因素是耐傳送材料的磨損性。 
要討論您的製程應用以及EXAIR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如何幫助您的製造過程,請隨時我們聯繫,可以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